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兄弟单位伸援手 同舟共济抗疫情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全媒体记者 张瑜 通讯员 马君 2022年04月14日 17:06

  为有效遏制新冠疫情的传播,万柏林区神堂沟街道国兴社区全体工作人员恪尽职守、迎难而上,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中,为解决国兴社区小区点位散,人员多,人员紧缺的问题上,兄弟单位聂家山社区党支部主动作为、独挑大梁,提出全权负责国兴小区的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随着全民核酸检测工作的开展,一些问题随即凸显出来,由于天气问题,一次次搭好的帐篷被大风吹翻,全员核酸检测准备工作陷入了僵局,兄弟单位聂家山社区党支部得知这一消息,当机立断赶往现场伸出援手,固定帐篷,搬运物资,协助国兴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布置现场,全力保障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顺利进行。

  连日来,国兴社区全体工作人员24小时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大家不分昼夜、冲锋在前的精神时刻感动着其他兄弟单位。4月13日晚,聂家山社区党支部连夜特意购置了新鲜蔬菜为国兴社区辛苦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来了暖心的慰问。

  国兴社区党委书记刘靖婧表示“肝胆每相照,冰壶映寒月。兄弟单位聂家山社区党支部的同志们和国兴社区一起风雨同舟、日夜坚守、并肩作战,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渡过了一个又一个难关,大家坚信,在疫情一线高高飘扬的党旗下,必将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