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最美“天使白”守护群众健康“绿”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方诗楠 2022年04月14日 09:54

  从清晨到日暮,从街头到巷尾,医务工作者们始终坚守在战“疫”最前沿,构建起坚实的战“疫”堡垒,用最美的“天使白”默默守护着全市群众的健康“绿”。

  4月13日,“天使白”再次集结,来自于太原市中心医院的232名医护人员赶赴杏花岭区进行全员核酸采集。

  太原市中心医院党委号召全院党员积极加入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让党旗飘扬在抗“疫”最前线,让党员下沉到战“疫”最前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带头坚守、靠前冲锋,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当日,太原市中心医院核酸采集队在杏花岭区共完成核酸采样96651人次,圆满完成采样任务。

  “天使白”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面对突发疫情,他们不畏艰险、奋勇前行。我们坚信,有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有党徽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闪闪发光,有党性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熠熠生辉,我市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疫”指日可待。我们定会涤荡“阴霾”,迎来“春暖花开”的艳阳天。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