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山西新闻

汽运司机奋战一线保障核酸采样转运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马向敏 2022年04月14日 07:29

  4月13日,记者从山西汽运集团获悉,疫情当前,200多名“省运专车”网约车的驾驶员们化身“大白”冲在抗疫第一线,为群众安全筑起一道抗疫防护墙。

  4月10日下午,山西汽运集团云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接到迎泽区交通运输局的通知,要求配合相关部门完成迎泽区全体居民的核酸采样转运工作。云易公司闻令而动,立刻做出安排部署,派出265台“省运专车”配合此次防疫工作,其中220台为核酸采样转运车、45台为流调转运车。

  为确保核酸样本的安全性,公司对参加此次核酸转运任务的“省运专车”驾驶员进行了严格筛选,切实核准“两码”一报告等情况。在队伍集结完毕后迅速开展道路安全和自我防护等培训,同时安排100多台车辆候命备战。

  经过一整夜的部署,4月11日凌晨6时,265台“省运专车”整装出发。为提高转运效率,200多名驾驶员分区域、按指定路线护送,确保所有样本应送尽送,有序高效地完成了迎泽区60多万人的核酸采样转运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太原抗击疫情作出了贡献。

  在接下来的全市抗疫工作中,云易科技公司将发挥企业优势,以技术优势推动社会资源整合利用,加快响应速度,为全市各区抗疫工作保驾护航。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