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新闻纵横

“党员红”服务队冲到一线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岳霞红 2022年04月13日 10:27

  “疫情任务在哪里,党员就战斗在哪里。”4月12日,综改区学府园区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发出誓言,以“疫情面前、绝不后退”的信心和决心,用“党员红”守护群众的“健康绿”。

  自4月7日综改区成立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临时党支部以来,学府园区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临时党支部已经召开4次会议,及时协调,推动解决疫情防控相关问题。学府园区楼宇院落多、人员复杂,小店区疫情发生以来,为做好楼宇企业、建筑工地、独立厂区等情况摸底、企业人员的核酸检测工作以及隔离酒店摸排准备工作,学府园区疫情防控点的党员干部,冲锋在前,迎难而上,加班加点,确保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全覆盖、不漏点。截至目前,已提供900余间可供隔离人员使用的房间,3800多家企业人员顺利完成三轮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