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致太原市中心医院离退休党员、干部的倡议书

来源:太原市中心医院宣传中心 2022年04月13日 08:30

  全院离退休党员、干部:

  当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多点散发,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为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及院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有效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攻坚战,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现向我院离退休党员、干部发出如下倡议:

  一、切实提高防控意识。了解掌握我市确诊病例行动轨迹,无特殊情况尽量不外出,避免参加聚集性活动。多关注国家、省、市官方发布的疫情防控动态信息,做到不懈怠、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二、积极做好科学防护。为确保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及家人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请老同志们加强自我防控,带头落实勤洗手、戴口罩、“一米线”等个人防护措施,进入公共场所时要积极配合落实扫码、测温、消毒等常态化防控措施,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如有不适及时就诊,主动报告个人行程,做到疫情不消失、防护不放松。

  三、坚决遵守防疫规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严格对照确诊病例行程轨迹进行自我筛查,如有接触或交叉重叠,及时向所在社区报备,配合属地指挥部落实健康监测、核酸检测、隔离观察、个人防护等必要防护措施。

  四、量力而行发挥作用。充分发挥离退休党员干部丰富的工作经验,为疫情防控贡献智慧和力量。积极发动家人和身边的群众自愿参加所在社区的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协助配合社区落实联防联控措施,为疫情防控和人民健康发挥余热做出应有的贡献。

  守得云开终见日!我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及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全力打赢这次疫情防控遭遇战、攻坚战。

  太原市中心医院老干党支部

  2022.4.12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