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面对接连不断的采样任务,太原市二院采样队员写下《请战书》!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张瑜 2022年04月11日 21:58

  4月10日,已进入全市分区全员核酸检测的第7天,太原市第二人民医院应急核酸采样队95名白衣战士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大无畏精神,克服防护服憋闷、长时间工作的疲劳和饥饿、深夜工作的寒冷等困难,自4月3日以来连续作战、英勇顽强,圆满完成了小店区3次核酸采样、万柏林区1次核酸采样,共计近10万人次采样。

  还没有来得及好好休息,他们便又接到次日还将赴迎泽区继续奋战的指令。大家不仅没有畏难情绪,还斗志昂扬地写下《请战书》,主动请缨参加战斗,表示:疫情不退,我们不退,坚决保卫我们的城市和人民!

  4月11日清晨,太原市第二人民医院30名核酸采集队员再次迎着朝霞整装出发,支援桥东街办两个社区(双北社区、南内环社区),设采样点11个,采集台30个,共采样11870人次,圆满完成了迎泽区核酸采集任务。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