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娄烦镇城西社区:党员干部冲在前 争当战“疫”急先锋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全媒体记者 王昕 通讯员 狄慧萍 2022年04月11日 15:49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娄烦镇城西社区全体干部、年轻党员闻令而动冲在一线,与广大基层工作人员并肩战斗,共同筑起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坚实屏障。

  强化动态摸排

  社区“两委”成员及网格员们在接到疫情防控任务后,第一时间奔赴辖区内各个检查站、超市、饭店、企业等场所进行宣传和监督检查,确保做到疫情防控无死角。

  助力校园核酸检测

  社区网格员在接到县卫健局为全县师生全员核酸检测的通知后,迅速参与培训并进行师生信息的登记。由于时间紧,任务重,网格员们短暂休息后,于当日上午8点进驻校园,配合医务工作者开展核酸检测。

  筑牢疫情防控卡

  网格党小组、志愿者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设立“党员先锋岗”,在各小区设立检查卡口,当好社区疫情防护的“守门员”。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