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小善意,大温暖!九旬老党员爱心捐赠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全媒体记者 贾丽娟 通讯员 李琪 2022年04月11日 09:01

  连日来,目前疫情的严峻形势,牵动着每一位基层党员的心,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4月10日下午,建国前期老党员王钰委托他儿子向新村社区党支部捐赠了一箱一次性手套,2瓶手消,并嘱托到“好多医务工作者和党员都坚守在第一线,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这些东西是一点心意,捐给社区,希望能为疫情防控做点贡献,希望疫情早日结束。”

  这位老党员已经有90岁高龄,曾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他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树立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杆,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出一份力量。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照亮银河。自发捐赠行动所折射的精神境界,所释放的强大正能量,不仅深远地影响广大党员,也将不断辐射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