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特别关注

党建引领物业服务 守护居民健康安全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贺娟芳 2022年04月10日 07:45

  4月6日,市物业行业协会发出《关于发挥物业服务行业党建引领作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进一步发挥党建在物业服务中的引领作用,确保各项防控政策措施落实落细,全力以赴守护小区居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通知》要求,全市各物业服务企业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在物业服务的具体工作中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配合社区及核酸检测点做好日常秩序维护、扫码测温、人员登记、卫生消杀、车辆管理等服务。

  各物业服务企业党组织要配合所在社区及时调整防控措施,进一步扎牢疫情防控区域。加强对中高风险地区流入人员进入小区的排查管控,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引领作用,把各项防控措施覆盖到户、落实到人,把贴心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在疫情防控一线彰显党员先锋形象。要充分发扬优良作风,发挥示范作用,争做表率,坚守岗位,做到在关键时刻迎难而上、担当作为。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规定,服从社区、医护、警务等人员安排,配合做好各项工作。引导群众及时提供有效信息,发现情况第一时间报告,以最暖的服务和最严的管控,织密社区防疫“安全网”。积极宣传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疫情防控相关公告、疫情防护知识等,切实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