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太原市中心医院:冲在“疫”线筑红色堡垒,有一种使命叫冲锋在前

来源:太报全媒体 2022年04月09日 23:02

  4月9日,太原市小店区启动了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为积极应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保障群众健康,太原市中心医院派出308名医护人员赴小店区9个社区48个采集点进行核酸采样。

  这些可爱的“大白”们“全副武装”,忙碌的身影穿梭在各核酸采集点。他们身披星辰,戎装以待,用忙碌的身影,迎接太阳的升起。他们一遍遍检查用品是否数量齐全,一次次确认人员是否准备就绪,与太阳一同升起的,还有她们战胜疫情的信心。

  “作为一名党员,我必须在关键时刻站出来。”采集过程中,“大白”无数次重复着采集动作,胳膊酸了就随意甩两下,护目镜后是他们一双双透着疲倦却依旧坚定的眼神。

  截至目前,太原市中心医院已派出医护人员1229人次参与核酸采样,其中党员、团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人数近一半以上,共完成小店区核酸采样422628人次,晋源区27519人次,高效的完成了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神圣使命,不负重托、不辱使命。

  先锋时刻,战“疫”有我,点点微光,汇聚成满天星河。太原市中心医院的医务人员用一颗颗平凡的心,在这个不平凡的四月,为守护龙城百姓的健康安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医者的使命和担当,筑起了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