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守护龙城 你我同行 81名核酸采集队员破晓再出发!

来源:太原市中心医院宣传中心 2022年04月08日 10:10

  闻令而动!火速集结!刻不容缓再出发!

  疫情当前,白衣执甲。4月7日清晨5点30分,太原市中心医院81名医护人员火速集结,赴晋源区晋祠镇17个社区34个采样点开展核酸采集工作。

  在采样点,“大白们”一刻不敢停歇,听从安排分组完成工作,全力以赴进行着核酸采集工作。扫码登记、核酸采样、核酸编码......大家分工明确、默契配合、忙而不乱。

  每采一个标本,采集人员就要抬起一次手臂、进行一次手消,持续一天的采样,一个个循环往复的动作,让他们的双臂酸疼、双手失去知觉,但是没有一个人叫苦喊累,大家一直在坚持、在坚守。

  截止15时30分,太原市中心医院核酸采集队当日共采集样本27519人次,圆满完成本次采样任务。

  太原市中心医院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面对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医护人员闻令而动、勇往直前、齐心抗疫,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医务工作者的使命和担当,为疫情防控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