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山西新闻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记者 杨文 2022年02月12日 07:22

  2月1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罗清宇主持并讲话,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岳普煜、李俊明、王纯、张志川出席,副主任卫小春列席。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是省委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省委捍卫“两个确立”的高度政治自觉。林武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会议通过的《中共山西省委关于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的实施意见》《关于推动山西中部城市群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对于全省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牢记领袖殷殷嘱托,不断开创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续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会议强调,省人大常委会要按照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的部署,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悟,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在深化改革创新上取得新进展,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对标国际一流贸促机构,持续抓好系统布局,努力使工作网络更加完善、联系企业更加紧密、服务促进更加有效。要在班子和队伍建设上焕发新气象,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把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具体工作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强服务、改作风、争一流,团结奋进、奋发图强,改革创新、振奋精神,努力干出成绩、打造亮点,不断开创全省贸促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