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2.14”太原登记结婚的新人们看过来!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全媒体记者 贾军红 实习生 刘源 2022年02月11日 17:04

  2月11日,记者从市民政局了解到,今年2月14日情人节,全市各婚姻登记机关将正常开展婚姻登记工作,有婚姻登记需求的新人们请提前预约。

  据悉,各婚姻登记机关将提前检测登记设施设备,增设婚姻窗口,保证全员上岗,做好登记高峰应对准备工作;调整婚姻登记预约系统,将2月14日当天划分为6个时段,根据各婚姻登记机关的登记能力,增设预约人数,有序引导新人们错时错峰、分批分段进行登记;同时,畅通“我的太原”APP中“婚姻登记预约模块”提供预约登记服务,有登记需求的新人们也可拨打各婚姻登记机关服务电话进行咨询。

  市民政局提醒,进行婚姻登记的双方需携带身份证、户口本原件以及两寸免冠结婚照片三张;做好自身防护,全程佩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现场听从安保人员引导,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维护正常登记秩序;登记结束以后迅速离开现场,不要在婚姻登记现场聚集扎堆。

  附:各县(市、区)民政局婚姻登记机关预约电话

  小店区 7172435

  迎泽区 2523690

  杏花岭区 15333012312

  尖草坪区 5652935

  万柏林区 6064110

  晋源区 2593259

  阳曲县 5522818

  清徐县 2965219

  古交市 5158401

  娄烦县 5322997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