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太原市中心医院领导班子节前慰问抗疫一线医护人员

来源:太原市中心医院 2022年01月30日 20:28

  1月30日,在除夕即将来临之际,太原市中心医院院领导班子成员带着新春的温暖与祝福走访慰问了医院发热门诊、PCR实验室、隔离病区、武宿机场核酸检测采样点等坚守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

  所到之处,都是一线医护人员忙碌的身影。院领导详细询问员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的工作成绩和辛勤付出予以肯定,并叮嘱大家,要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安全有序开展防疫工作;要合理安排休息,劳逸结合、张弛有度;要坚定信心,守好阵地,筑牢“防控墙”,为广大市民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再立新功。

  院领导的关怀和慰问,让坚守一线的医务人员倍感温馨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医院领导们的温暖关怀,他们一定会牢记嘱托,坚守岗位,扛起责任,守住生命健康安全防线。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