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电子街社区上门表彰“抗疫合伙人”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王丹 通讯员 丁媛 2022年01月15日 07:13

  1月13日下午,小店街道电子街社区主任田露,带着“小店街道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单位”的荣誉奖牌,来到辖区百亩会综合市场,对他们在2021年疫苗接种工作中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

  自开展大规模人群接种新冠疫苗工作以来,百亩会综合市场负责人张新华一直积极助力。得知小店街道接种人数众多、移动接种点位较少,环境条件也比较艰苦后,便立即与所在的电子街社区主任沟通,希望能成为社区的“抗疫合伙人”,提供场地,为疫苗接种“提速”,也让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能有个“清凉”的工作环境。

  随后,百亩会综合市场不仅无偿提供疫苗接种场所,并安置好空调等设施,迅速启动有关配合工作。疫苗接种期间,还安排相关人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与医护人员、社区志愿者加班加点,全天不间断开展疫苗接种,实现了疫苗接种“不打烊”、为民服务“不断档”。

  小店街道工作人员表示,疫情无情、企业有爱,在关键时刻,辖区企业不计较得失,用真诚的行动共筑抗疫防线,彰显了企业担当。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