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山西好人”评选结果揭晓 太原市三人上榜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张 慧 2022年01月14日 08:08

  1月13日上午,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2021年下半年“山西好人”评选结果揭晓。我市公安迎泽分局高阳获“诚实守信”类别好人荣誉称号,公安晋源分局刘韧、山西绿色山区农副产品销售有限公司赵玉娥获“敬业奉献”类别好人荣誉称号。

  公安迎泽分局桥东责任区刑警队副中队长高阳,从警8年始终战斗在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的刑侦一线,他潜心研究辖区发案特点,积极探索、创新打击方法,逐步成长为打击犯罪的骨干力量。公安晋源分局金胜派出所所长刘韧,带领派出所民警创新思路,改革进取,提出了“枫情金胜”三情理念,并围绕“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实现警务工作与社会治理深度融合。山西绿色山区农副产品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玉娥,在29年的奋斗过程中,亲自参与种子筛选和发放,土质的化验和实地检测,把农产品打造成了大家放心的“优质产品”。她还带领上千名阳曲当地农民脱贫致富,走上了幸福小康之路。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