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理财频道

浦发银行太原分行开展第十五次志愿者日活动

2022年01月13日 14:12

  浦发银行太原分行志愿者

  1月9日,浦发银行太原分行志愿者们走进太原植物园,携手植物园与游客共同开展“守护生物多样性,我是行动者”第十五次全行志愿者日活动。40多名浦发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该行志愿者通过开展知识普及、植物养护、环境治理、节能减排等志愿服务,响应“守护生物多样性,我是行动者”的活动倡议,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向游客朋友介绍保护生物多样性的重要意义,并通过在植物园学习“打卡”等形式,创新对植物知识的学习,促进绿色生态理念深入人心。

  人与自然是生命共同体,保护生物多样性也是保护我们共同的地球家园。作为国内率先发展绿色金融的银行之一,浦发银行在生物多样性保护领域一直进行着积极的探索和实践,签署《银行业金融机构支持生物多样性保护共同宣示》,在助力国家生物多样性保护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自2008年1月,浦发银行在中国银行业内率先开展全行志愿者日活动,并建立志愿服务长效机制。每年1月9日行庆日前后,都会在全国范围内发起统一主题的“全行志愿者日活动”,开展各类公益志愿服务。长期以来,浦发银行秉承“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的企业使命和“建设一流数字生态银行”的企业愿景,积极践行对经济、社会、环境的三重责任,致力成为受人尊敬的上市银行。石林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