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街谈巷议

反穿外套藏赃物

偷衣服的姐妹俩被抓住了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辛欣 通讯员 白林杰 2022年01月13日 10:34

  一件黑色羽绒服,故意反穿在身前,便成了藏匿赃物的“藏宝箱”。1月11日,一对姐妹在朝阳街结伙盗窃女装,被郝庄派出所民警双双抓获。

  当天上午,在朝阳街精品服装城,两名女顾客一前一后走进一家女装店。看到其中一名女顾客反穿外套在身前,店主赶紧上前“热情”招呼。然而,二人环顾左右,匆匆逛了一圈,便相继离开了。店主紧随其后,趁机报警求助。

  原来,半个月前,这家女装店曾被人偷走6件衣服。店主查看店内监控,发现有两名女顾客十分可疑,其中一人正是反穿着一件黑色羽绒服,趁人不备变魔术似地用外套下摆“吞”掉了货架上的衣服。

  随后,郝庄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将两名嫌疑女子抓获,并当场查获二人刚得手的一件咖色毛衣。

  经查,两名嫌疑人是一对亲姐妹,姓程,30多岁,分别在榆次和太原生活。因喜欢打扮却“资金”不足,二人在朝阳街逛街时发现有机可乘,便采取反穿外套藏匿赃物的方法盗窃女装。随后,民警又从二人住处起获6件被盗服装,并对二人分别处以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