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山西新闻

山西青年融媒产品开发基地揭牌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记者 李炼 2022年01月11日 07:15

  1月5日,山西青年融媒产品开发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山西传媒学院举行。

  山西青年融媒产品开发基地由团省委、山西传媒学院共同建设,主要包括成立“晋青融媒”工作室、组建实践产品策划团队、建立教学培训互助机制、搭建学生实习实训平台等内容,旨在依托传媒类高等院校专业技术优势和全省团属媒体矩阵传播优势,推动宣传思想产品开发与学校专业教学相融合,联合打造集文化产品创作、实践项目策划、媒体应用培训等功能于一体的全省青年融媒产品资源开发中心,形成融媒产品共创共推的合力。对于探索实践青少年融媒产品开发专业化合作、分众化传播具有重要意义。

  团省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建设山西青年融媒产品开发基地要坚持以内容为王,以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总要求,推动优质内容与时尚形式相统一,更大规模、更高质量编创传播青年人喜闻乐见的宣传思想产品,让党的创新理论走进广大青少年的思想深处、情感深处、心灵深处。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