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旅游

太原古县城推出多项体验活动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贾尚志 2022年01月07日 08:37

  本月起,太原古县城冰雪嘉年华、文创市集对外营业,加上不断增加的花灯和即将开市的年货大集,太原古县城持续推出体验项目迎接游客的到来。

  进入1月,太原古县城西广场的冰雪嘉年华开幕,雪地摩托车、香蕉船、马拉雪橇、雪地平衡车、旋转飞碟等冰雪娱乐项目,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在冰雪世界里,家长和孩子热情参与,体验冰雪运动的快乐。

  太原古县城北后街的文创市集也如约而至,这里有唯美的花环、漂亮的古风饰品、精美的漆器、流光溢彩的琉璃制品,还有铜器、摆件、印相片茶杯、现场取珍珠制作项链……游玩之余,游客可体验文创乐趣,将喜欢的文创产品和美好旅游体验带回家。

  1月10日,太原古县城年货大集将在城隍庙片区开市。这里将成为大家置办年货的好去处。年货大集将有各类坚果、糕点、特色摆件,还有现场手写对联、家书或情书,现场制作虎年生肖吉祥物、生肖卡、考古盲盒等。丝绸之路文化特产店是一个亮点,将展示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的特色商品,比如顶级皇家国礼、阿拉伯手工艺品、阿拉伯香氛产品、清真休闲零食、糖果等。此外,还有朔州特产、临汾特产、野山坡沙棘、晋祠桂花元宵、李三卤肉等土特产供挑选。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