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旅游

太原古县城打造“好运之城”文化IP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贾尚志 2022年01月06日 09:52

  2022年,太原古县城将打造“好运之城”的核心文化IP,开展一系列以“好运”为主题的活动。

  太原古县城有关负责人介绍,2022年,在“一城看山西,一街五千年”思想主导下,景区将打造“好运之城”的核心文化IP,开展一系列以“好运”为主题的活动,开发孵化“好运”衍生产品和相关项目,开发完善产业链条。即将举办的“锦绣太原中国年凤舞龙城花灯会”,就是古县城开年举办的第一个重大活动。

  据介绍,太原古县城2022年的运营思路已经明确,重点在见效益和树品牌上下功夫。将以主题季为抓手开展营销活动,以优质内容创作和优质资源下沉为核心进行品牌营销,打造新消费人群的品牌认知和情感共鸣,助力太原古县城成为山西文旅的头部品牌。同时,开展同业联盟、异业合作、跨界融合,为太原古县城长远发展打下基础。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