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汽车频道

缓解龙兴街居民停车难 交警施划全天免费停车位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张晋峰 通讯员 刘海君 2022年01月05日 09:09

  为规范停车秩序,缓解居民停车难的状况,交警小店一大队在龙兴街施划了77个全天免费车位。1月3日,这些车位正式启用,受到居民欢迎。

  龙兴街一带停车泊位较少,居民停车较为困难,违停现象也比较多,既妨碍通行秩序,又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

  交警小店一大队民警在对违停行为进行管理的同时,发现居民确有停车刚需,并在调研测算后认为,龙兴街有施划停车泊位的条件,随即与相关单位协调,在龙兴街施划了77个全天免费车位,并于1月3日正式启用。

  交警表示,他们将继续深挖停车潜能,在不影响正常通行的前提下,尽可能设置更多的泊位,满足居民需求。同时,希望大家能按车位规范停放车辆,对仍然违停的车辆,将进行严格管理。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