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迎冬奥,庆新春” !山西三千跑友线上联动奔跑迎新年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全媒体记者 柴杰梁 实习生 李佳鹏 2022年01月03日 09:58

  拥抱新年,只管去跑,强身健体,科学抗疫。2022年元旦,伴随着新年第一缕阳光洒满龙城,2022“远航杯”山西新年长跑节活动在山西省体育场鸣枪开跑。与此同时,山西省内外20多个跑团三千多个跑友通过线上联动,用奔跑的方式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新年长跑节是山西省城的传统体育项目,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本次新年长跑节以“只管去跑”为主题,由华舰体育控股集团主办,华舰场馆公司、华舰教育公司、华舰赛事公司承办,山西远航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冠名支持,中国马拉松大满贯公益跑团山西团公益支持,也是华舰体育“迎冬奥,庆新春”系列活动之一。

  活动现场,由华舰场馆管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文戈抽取了洽洽线下清空购物车幸运资格,2071号选手杨根生获得。由华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岳建民抽华为WatchGT Runner一块,2021号选手刘宏获得。此外,选手还可凭号码布在现场领取洽洽礼包、劲酒礼包、抽取华为乐享礼包(蓝牙音箱+手机支架+伸缩数据线)、时尚礼包(帆布袋+保温杯+伸缩数据线)、保温杯和劲酒礼包等新年礼物软。

  面对抗疫新形势,本届新年长跑节高度重视活动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活动中创新模式,联动山西省内外三千多名跑友在各地分会场线上开跑。通过赛前召开赛事活动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制定科学合理的活动规程和疫情防控方案,严格现场消杀,广泛宣讲科学抗疫强身健体理念,减少人员聚集,活动现场控制在50人以内,严格检查“两码”,入场检查体温,确保新年长跑节安全有序的开展。

  华舰体育集团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在全民健身、场馆建设运营、体育赛事活动和体育地产业态方面进行产业布局,目前各个板块业务扎实推进,开局良好。在新的一年,华舰体育将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谋划更多的体育项目,推出更好的体育产品,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