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抗击疫情 山西新华在行动

2020年02月05日 11:03

      近日,湖北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面对严峻形势,党和政府千方百计组织资源、全力抗击疫情,打赢这场硬仗;医护人员不顾自身安危,夜以继日地为人民群众健康而奋战。

  为应对新冠肺炎的严峻形势,新华保险山西分公司认真积极行动、周密安排,成立了专项抗击疫情专项组织机构,制定了工作预案,取消了所有现场集聚性会议,推行了下级机构“零报告”制度,启动了客户理赔绿色通道,认真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等措施,认真排查公司员工与疫区接触情况,号召党员干部员工不信谣、不传谣,共同努力,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全力以赴、打赢这场抗击疫情攻坚战。

  一方有难,八方驰援,疫情来势汹汹,更需众志成城,团结一致共克时艰,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2月2日,分公司向全体员工发出紧急倡议,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捐款捐物,履行新华人的社会责任。各部门、机构收到倡议后,迅速行动起来,广泛动员全体员工积极参与,自愿捐赠。两个多小时的时间,全省内外勤员工参与捐赠1059人,共捐款247416.76元,其中内勤员工参与捐款647人,捐款214600元,外勤员工参与捐赠412人,捐款32816.76元。

  无有时艰之磨砺,何彰复兴之不易。我们坚信每一个人都尽自己的一份力,抗击疫情就会增添无穷的力量。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够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2月4日,新华保险山西分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思恺一行赴山西省红十字会进行捐赠,本次捐款专项用于山西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责编:关闭登录 - 杨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