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新闻纵横

【领航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网信系统宣讲报告会走进山西电商企业乐村淘

来源:黄河新闻网 2017年11月17日 17:26
内容提要:按照中央网信办统一部署,11月16日至17日,全国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山西太原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侯津刚孟峰)按照中央网信办统一部署,11月16日至17日,全国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山西太原,两天时间举办三场宣讲报告会,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进行深入讲解和阐释。

  11月17日上午,第二场电子商务专场报告会在山西乐村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国防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公方彬结合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进行了宣讲。我省信息通信行业、电子商务企业等14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公方彬教授紧密联系理论与实际、历史与现实、国内与国际,围绕认真学习贯彻领会党的十九大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习近平强军思想和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10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报告内容翔实、思路清晰、阐述深入,既有理论深度、宽广视野,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对于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和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报告会后,我省信息通信企业和电子商务企业人员纷纷表示,十九大精神的宣讲特别振奋人心,内容涵盖广泛。作为我省的通信和电商企业,要把“为人民生活更美好而奋斗”作为自己的使命,积极投身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在脱贫攻坚中发挥电商应有的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作出电商企业应有的贡献。

(责编:王桂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