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古交市委中心组举行《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研讨会

来源:太原新闻网 2017年08月02日 21:01

  太原新闻网讯    8月2日下午,古交市委中心组(扩大)举行《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研讨会,市委书记贾慕权主持并讲话。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纪录片《总书记在山西》,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许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海龙,副市长邢武晓,市政协副主席冀所平,以及基层党(工)委书记代表覃宇泉、张全荣、郝平贵,围绕《将改革进行到底》所展现的全面深化改革思想理论、体制机制和实践成果,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聚焦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的生动实践,充分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决心和勇气、智慧和力量、责任和担当。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决策部署,对于古交逐步实现振兴崛起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贾慕权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改革决策部署上来,从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出发推动改革,敢于担当、善谋实干、锐意进取,推进各项改革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一要进一步坚定改革信心,围绕发展抓好转型各项工作。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要认真学习贯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在山西视察的讲话精神,牢牢把握转型大势,主动担当作为,在现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坚定转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旗帜鲜明引领转型,综合施策推动转型,提高标准倒逼转型,创优环境保障转型,推动古交持续向好健康发展。二要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继续当好改革创新排头兵。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与解放思想、改革开放结合起来,与古交的转型发展实践结合起来,与统筹城乡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搞好省级经济开发区申报、推动环境持续好转等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创新工作举措,以敢于担当、追求卓越的精神抓好改革创新,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抓好工作落实,推动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古交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当好埋头苦干实干的先行者。围绕当前项目推进、农村集体经济破零、安全生产、防洪防汛、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继续保持埋头苦干实干的优良作风,当好“施工队长”,时刻想在前、干在前,率先垂范,带头攻坚克难,特别是要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到矛盾和困难最多的地方去,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真心实意帮助基层干部群众理思路、解难题、促发展、保稳定,以埋头苦干实干的优良作风推动政治生态持久的风清气正,推动古交经济转型发展持久的强劲态势。

  市委副书记、市长翟永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闫亮娥,市委常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负责同志,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中共古交市委宣传部)

(责编: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