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反馈 >>正文
《太原晚报》微信公众号一篇文章内容有误的问题
2017-05-23 16:16

 

太原日报报业集团回复: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太原市社会事业发展的关心,现就您所提问题答复如下:

5月9日,太原晚报第7版刊发《“老外”街头迷路 民警送上公交》一文。关于网民反映“由于太原火车站没有直达山西大学的公交车,民警便驾驶巡逻警车,把女子拉到五一广场送上103路公交车”内容不准确的问题,与记者进行了核实。

该信息是由公安机关内勤人员提供的,但相关信息比较模糊。随即,记者采访了巡逻民警,得知事情发生地在太原火车站站前广场南侧通道处。当时,外国友人向民警求助,说要去山西大学,由于事发地没有公交站台,民警同时考虑到103公交车上有英语报站,便驾驶巡逻警车直接将外国友人送到了广场103公交站。

在采访过程中,由于记者采访不扎实,产生了理解偏差,导致“由于太原火车站没有直达山西大学的公交车”错误的出现。对此,记者致以诚挚的道歉。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

 
Copyright © 2004 ty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日报社主办 太原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