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反馈 >>正文
裕丰花园小区物业管理的问题
2017-05-23 16:16

    小店区回复: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太原市社会事业发展的关心,现就您所提问题答复如下:

    裕丰花园小区是由山西大众嘉诚物业有限公司服务,山西大众嘉诚物业有限公司属于一级资质,证书是由住建部颁发的, 年度考核由太原市房管局、山西省住建厅负责报送国家住建部,小店区房管局对一、二级资质无考核权。经与物业公司了解核实,现物业公司与住户签订的是前期物业服务协议,收费标准是按太原市发改(物价)局定价、公示后收取的。小店区相关单位责成物业公司严格按照物业服务公示牌进行服务。

    1、小区停车问题:小区门口采用的车辆自动识别系统,临时车辆不得进入本小区,如有特殊情况,需物业公司同意方可进入,不存在外来车辆停车盈利的问题。

    2、楼宇门损坏问题:经相关单位与物业公司协调,物业公司已同意并上报公司审批进行维修。

    3、监控设备录像模糊不清问题:经与物业公司协调,物业公司承诺派工作人员对监控模糊的设备进行维护,并清洗摄像头。

    4、更换物业公司问题:依据《物业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由该物业管理区域内百分之二十以上的业主依法向街道办事处或者乡(镇)人民政府申请召开业主大会,应当经专有部分占建筑物总面积二分之一以上的业主且占总人数二分之一以上的业主同意,选聘和解聘物业服务企业。

    5、消防通道堵塞问题:小店区相关单位立即责成监督人员实地查看,经核查,该小区内的消防通道未被堵塞,情况不属实。小区内部分消防车通道宽度不足,责令物业部门重新测量规划停车位,确保小区内消防车的正常通行。

    小店区相关单位责成物业公司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执行,同时改善提高物业服务质量,加强小区卫生清扫,增加与业主的沟通工作。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

 
Copyright © 2004 ty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日报社主办 太原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