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反馈 >>正文
翰林华府小区尽快接入市政供电的问题
2017-05-23 16:16

市住建委回复: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太原市社会事业发展的关心,现就您所提问题答复如下:

翰林华府小区由山西恒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五证齐全,该小区目前使用施工临时用电,确实存在电压不稳的情况。经了解,开发公司于2014年6月12日与国王山西省电力公司太原供电公司签订合同,并支付了相关费用,国家电网一直未安排施工,经开发公司多次协调,2016年10月后开发公司又重新招标一家具备相关电力资质的专业电力公司(山西大晋中融电力工程电力公司)进行施工,目前工程已安装完小区分支电缆,正准备安装机柜、电表等配件,开发公司正在配合供电局加紧施工,争取早日接通正式用电。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

 
Copyright © 2004 ty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日报社主办 太原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