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反馈 >>正文
新生里89号小区提前停暖的问题
2017-04-22 09:09

    市城乡管委回复: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太原市社会事业发展的关心,现就您所提问题答复如下:

    新生里89号小区的供热面积为30465平米,是新华书店住宅小区,属于市热力公司城南供暖分公司602热力站供热范围。

    根据城南供暖分公司生产调度记录及该站站长程某反映的情况,3月份602热力站运行正常,未发生停暖情况。通过走访新华书店物业公司王经理,发现停暖的为新生里89号小区5号楼(其它住宅楼及办公楼供热正常)。原因是3月29日5号楼1单元6层王先生家中暖气片突然发生崩裂,而该同志出差在外,无法入户关闭其室内阀门,无奈之下物业公司派维修人员关闭了5号楼供热管道的入楼阀门,造成5号楼2单元4层业主李先生家中停热,望网民谅解。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

 
Copyright © 2004 ty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日报社主办 太原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