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反馈 >>正文
兴华北小区改造时间的问题
2017-04-20 22:55

    尖草坪区回复: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太原市社会事业发展的关心,现就您所提问题答复如下:

    兴华西社区是由太钢房产管理所负责管理的老旧小区,在城市管理全面提升行动中已列入兴华街片区改造的范围。目前已开展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汇丰街道联合区规划局、区执法局、兴华西社区、太钢房产管理所集中行动,对小区内的违章建筑、篱笆墙进行了彻底拆除清理;二是太钢房产管理所对拆除违建后的破损路面进行了修补,并逐步规划停车位,对小区进行提档升级。三是汇丰街道已按有关要求,对小区进行了节能改造申报;四是汇丰街道已同市政部门协调,争取引入线缆入地工程。尖草坪区将尽最大努力改善小区生活环境。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

 
Copyright © 2004 ty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日报社主办 太原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