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反馈 >>正文
恒大绿洲西区小学门前违法停车及施划停车线的问题
2017-04-19 08:46

    市公安交警支队回复: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太原市社会事业发展的关心,现就您所提问题答复如下:

    网民建议小店区真武西路施划禁止停车线或在路中增设隔离护栏的问题,市公安交警支队领导十分重视,派人现场查看了实际情况,恒大西区真武西路被政府收为市政道路以来,市公安交警支队对该路进行了交通管理设计、规划并实施了路边停车位;中心施划了黄色实线;增设交通标志以及有关路口设置信号灯等设施。由于该路设计时未将这部分费用编入道路建设总概算,导致交通管理设施不全,目前市公安交警支队正与道路权属单位进行协商。争取道路中心设置隔离护栏,富康街与真武西路交叉口设置信号灯,完善相关交通管理设施。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

 
Copyright © 2004 ty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日报社主办 太原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