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反馈 >>正文
新西客站周边公交站点及814路延伸的问题
2017-04-19 08:46

    市公交公司回复: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太原市社会事业发展的关心,现就您所提问题答复如下:

    站距是公交线路设置站点的依据之一,但具体问题还要具体分析,考虑到南寒附近的迎泽西大街西口南侧公交站点长度有限,已有7、16、17、875、834、67等多条公交线路停靠,859路作为该区域的始发线路,有时需停留一段时间等待乘客全部上车,若增加859路停靠该站点,势必加剧该站台其他线路停靠等待时间,不宜增加859路停靠该站点,与此同理,859、72、50路停靠的新西客站站点为始发线路站点,该站点没有公交候车廊,候车位置有限,也不宜调整过多线路停靠,由此带来的不便还望市民谅解。

    814路延伸至新西客站将增加线路公里,增加814路票价,这样会给814路原线市民增加经济负担,故不宜延伸814路至新西客站。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7、关于网民反映

作者:

 
Copyright © 2004 ty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日报社主办 太原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