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反馈 >>正文
小店区政府官方微信公众号一篇文章有错别字的问题
2017-04-19 08:46

    小店区回复: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太原市社会事业发展的关心,现就您所提问题答复如下:

    该条信息来源自“山西日报”微信公众号“【提醒】清明假期,山西主要公墓及景区出行避峰车位停放导示图看这里↓↓↓”(4月2日8时23分发布,第4条信息)。经核实,太原市仙居园位于“晋祠镇明码村”实为“晋祠镇明马村”,因发布前未经严格审核导致信息错误。小店区便民服务中心对微信编辑人员做出了处罚决定,并于4月7日发布更正声明。今后小店区将加强对信息的审核工作,为市民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信息。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

 
Copyright © 2004 ty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日报社主办 太原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