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反馈 >>正文
对郭家巷小区水表进行“一户一表”改造的问题
2017-04-13 17:55

    市城乡管委回复: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太原市社会事业发展的关心,现就您所提问题答复如下:

    省二轻宿舍郭家巷回迁楼位于五一路郭家巷内200米路南,该小区由4栋小高层(7层、9层各一栋,10层两栋)组成,属供水集团总表用户,庭院管网产权属用户。网民反映小区经常跑水的问题系因该小区已建成使用20余年,庭院管网腐蚀严重所致。

    为解决庭院管网老化引起的水质问题以及总分表造成的服务不到位问题,小区居民提出进行“一户一表”改造,市供水集团进行了现场勘查。经核查,该小区存在庭院空间不足、内部配套管网复杂和加压设备陈旧老化等问题,改造难度很大。但考虑到该小区居民实际困难和迫切需求,并按照《太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太原市老旧困难小区供水管网和“一户一表”改造实施方案的通知》的精神,供水集团仍决定克服客观条件制约对该小区实施老旧庭院管网及“一户一表”改造。同时,为便于供水集团顺利实施户表改造,已告知该小区管理方须将小区的具体情况通过社区、街道办上报至所在区政府,以便及时将本小区纳入所在城区老旧庭院管网及“一户一表”改造计划。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

 
Copyright © 2004 ty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日报社主办 太原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