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反馈 >>正文
杏花岭区东涧小区停暖的问题
2017-04-13 17:55

    市城乡管委回复: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太原市社会事业发展的关心,现就您所提问题答复如下:

    经与网民沟通,其反映的地址实为香榭丽景小区,该小区位于杏花岭区东涧河小区附近,总建筑面积 5.38万㎡,属城北热力公司富地换热站供热范围。

    网民反映3月16日至20日家中暖气没有温度,经核实,3月16日上午与3月21日下午涧河花园17号楼旁二次网主管线分别两次跑水,发现问题后城北热力公司立即对富地换热站二次网循环泵进行两次停泵,并通知小区物业进行处理。3月22日下午,物业对管道漏点修复完毕后,城北热力公司富地换热站立即起泵补水,当日19点恢复供热。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

 
Copyright © 2004 ty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日报社主办 太原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