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反馈 >>正文
《太原晚报》微信公众号一篇文章内容有误的问题
2017-04-10 21:09

    太原日报报业集团回复: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太原市社会事业发展的关心,现就您所提问题答复如下:

    《太原晚报》微信公众号推送的《太牛了!太原最新版使用说明书,不知道你就亏大了……》一文中,关于“晋祠公园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之一”的说法是错误的。正确的说法应该是“晋祠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之一”而不是“晋祠公园”。

    编辑在采写该篇稿件时,将晋祠与晋祠公园的概念混淆,犯了常识性的错误。此类错误源于对所描述事物没有进行深入的了解,事后也没有进行反复校验、核对。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慎之又慎,对所描述事物进行反复论证,并从编辑、校对等,各个环节严加把关,争取做到零失误。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

 
Copyright © 2004 ty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日报社主办 太原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