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反馈 >>正文
西缉虎营社区11号楼一层饭店使用罐装液化气存安全隐患的问题
2017-04-07 15:33

    杏花岭区回复: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太原市社会事业发展的关心,现就您所提问题答复如下:

    接到网民反映后,鼓楼街道办事处街道分管领导、安监办及西缉虎营社区工作人员到老锅台双合冒菜饭店进行了核实。经查该饭店还未正式营业,有工商局杏花岭区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正在办理食品卫生许可证。本商户主要以天然气作为火源,在阳台上备有大罐液化气,在库房存放接手饭店时遗留的甲醇容器。针对该饭店存在的问题,鼓楼街办对其下发生产(消防)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1、在手续不完善的情况下不得开始营业;2、尽快拆除存放的甲醇容器;3、立即撤掉液化气罐。并要求限期整改。同时,属地派出所、区食药监局也针对以上情况对其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街道分别于2月28日、3月7日、3月10日和3月13日多次到该处检查整改情况,整改情况为:1、存放甲醇容器已拆卸;2、液化气罐与灶具之间留3米左右距离且中间有防火板。3、在食品卫生许可证办理过程中,责令其不得正式营业。下一步,将继续跟踪检查,确保辖区内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

 
Copyright © 2004 ty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日报社主办 太原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