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反馈 >>正文
杏花岭区龙湾童话幼儿园开设兴趣补习班的问题
2017-04-07 15:33

    杏花岭区回复: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太原市社会事业发展的关心,现就您所提问题答复如下:

    经了解,龙湾童话幼儿园于2015年10月开园,许可证相关资料已上交,正在办理中。为了培养3—6岁幼儿的广泛兴趣,激发孩子们的学习探索精神,特引进“太原博学堂培训学校”美术、舞蹈、围棋等优质课程,利用孩子们放学后的时间开展教学。既培养了孩子的兴趣爱好,又解决了家长工作繁忙无暇照顾孩子的后顾之忧。每节课收费30—40元不等,家长采取自由报名、自愿选择的原则。

    为规范办学行为,现投资人已承租了位于敦化南路100号1500㎡三层建筑(紧邻龙湾童话幼儿园)作为艺术培训学校,目前正在联系办理手续。

    3月15日,该园召开全园兴趣班家长会议,决议在手续未办理完善前停办全部兴趣班,现兴趣课已全部停办。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

 
Copyright © 2004 ty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日报社主办 太原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