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反馈 >>正文
公共自行车安装遮阳(雨)棚的问题
2017-04-07 15:33

    市公交公司回复: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太原市社会事业发展的关心,现就您所提问题答复如下:

    市公交公司在采购车辆时本着耐用、安全、防盗、少维护原则,车辆主要零部件均采用高强度铝合金材料,以满足市民长期使用,高频次租骑,所有螺丝及小配件为不锈钢SUS304材质,可使自行车零配件免受生锈困扰。同时,市公交公司会定期对车辆进行综合维保,其中包括对轮胎的保养和更换,以及车架破损漆面的修补,以解决轮胎老化,车架因漆面受损而锈蚀的问题。

    另外,为保证车况,降低车辆故障率,保障市民安全出行,市公交公司对运营车辆采取每日现场维护,每月综合检查,每年完成两次(五一及国庆放假期间)户外大型检修保养工作。同时,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对更换下来的配件进行修旧利废,一方面加强公共自行车的安全使用性能,另一方面避免资源的过度浪费。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

 
Copyright © 2004 ty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日报社主办 太原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