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反馈 >>正文
五一路小学三年级安排家长值日不合理的问题
2017-03-31 08:29

    杏花岭区回复: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太原市社会事业发展的关心,现就您所提问题答复如下:

    经核实,五一路小学三年级共7个班,开学以来7个班均未要求学生家长来学校为班级打扫卫生,该校常年聘有专业清洁人员。今春干燥,传染病高发,有4个班级的家委会提议让每个学生的家长来校对本班的学生课桌椅用“84消毒液”进行了消毒处理。关于上述4个班级桌椅消毒之事,杏花岭区教育局已向各年级发出通知,要求今后班内卫生消毒工作一律由教师会同保洁人员一起完成。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

 
Copyright © 2004 ty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日报社主办 太原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