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反馈 >>正文
太钢118小区北门至鸿升小区路段商贩占道经营、机动车违停等问题
2017-03-31 08:29

    杏花岭区回复: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太原市社会事业发展的关心,现就您所提问题答复如下:

    杏花岭区提升办立即安排部署,要求区执法分局、涧河街道办事处进行现场整治。涧河执法中队出动执法人员8人,执法车辆1台,对七府园路118小区北门至鸿升小区沿街占道经营摊点进行了集中整治,此次整治工作共取缔占道经营摊点4处,批评教育5人,目前该路段沿街占道经营现象已得到有效控制。今后,杏花岭区将加大对七府园路118小区、鸿升小区周边的日常巡查、管控力度,并由执法中队安排专人进行不间断的监督检查,营造杏花岭区良好市容环境。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

 
Copyright © 2004 ty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日报社主办 太原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