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反馈 >>正文
山西澳意芦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供电中断的问题
2017-03-31 08:29

    太原供电分公司回复: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太原市社会事业发展的关心,现就您所提问题答复如下:太原供电分公司立即安排专人与山西澳意芦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澳意公司”)进行对接,并到现场进行了情况了解。澳意公司芦荟种植园位于万柏林区王封乡小卧龙村西南山头,地处西山煤电集团自供电区域,与国网太原供电公司没有供用电关系。

    澳意公司种植园一直由西山煤电集团供电,现场安装一台电压等级6千伏(国标供电电压等级为10千伏)、容量为100千伏安的变压器。用电负荷主要为大棚卷帘机用三相电机、提水灌溉用水泵及办公照明等。据澳意公司讲述因西山煤电集团西铭矿与小卧龙村事务争议西铭矿终止了对澳意公司种植园的供电。

    若澳意公司有意向由太原供电分公司供电,可以到公司申请报装用电,太原供电分公司将按照国家相关规定给予办理。需要提前告知客户的是由于6千伏用电变压器及相关设备与国标10千伏的设备电压等级不同,相关参数不同,需更换。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

 
Copyright © 2004 ty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日报社主办 太原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