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反馈 >>正文
太原电话号码升位的问题
2017-03-22 14:49

    市经信委回复: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太原市社会事业发展的关心,现就您所提问题答复如下:

    关于太原晋中电话号码从七位到八位的通信同城化工作在推进中,由省政府主导并推动。2013年6月,省政府成立了由山西省通信管理局牵头,太原市政府、晋中市政府、省经信委等22家单位共同组成的太原晋中通信同城化工作组,明确了工作职责和分工。

    随着新一代通信技术的发展与进步,工信部作为行业主管部门,主要推动统一电信资费模式实施通信同城化,不再批准本地网并网的通信同城化方式,此项工作告一段落。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

 
Copyright © 2004 ty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日报社主办 太原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