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反馈 >>正文
万柏林区万科蓝山小区4号楼3单元一层住户私搭乱建的问题
2017-03-22 14:48

    万柏林区回复: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太原市社会事业发展的关心,现就您所提问题答复如下:

    万科蓝山小区4号楼3单元101室现业主贾女士于2016年9月份通过房地产中介公司购买此套房产,新住户办理过户时,物业公司管家跟贾女士了解了小院装修的意愿,得知要封闭小院时,管家提出合理要求:需将小院的装修方案提交太原市城建部门进行审核备案并征得楼上4-3-201同意后方可施行。因201业主暂在外地,委托其弟弟前来查看。业主的弟弟表示只要高度不超过201的位置就没有问题,101业主开始进行施工。在101封闭小院的钢架搭起来后,201住户庄先生返回家中并与物业反映装修的事情,物业公司多次协调两家对此事进行协商,均未达成共识。

    目前,物业公司收集相关资料准备对101装修封闭小院拟向规划、房地产管理局进行举报,由上述单位对于其是否是违章搭建进行判定,并建议二层住户通过法律途径起诉。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

 
Copyright © 2004 ty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日报社主办 太原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