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反馈 >>正文
东缉虎营、新民中街施划交通标线的问题
2017-03-22 14:48

    市公安交警支队回复: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太原市社会事业发展的关心,现就您所提问题答复如下:

    目前我市正在进行交通秩序大整治,违法停车作为此次大整治的重点,杏花岭区新民中街到东辑虎营路段为省儿童医院所在的周边道路,此处停车多为儿童医院就诊病人家属车辆,省儿童医院目前院内共有停车位20个,而日门诊量达到2000余人,加上住院的及医院内部职工的车辆,每日儿童医院附近的道路,违法停车现象非常严重,辖区大队每天都会派专门警加大巡逻、管理力度,考虑到群众就诊车辆无处停放,目前辖区大队对占用机动车道停车加强管理整治,对在不影响行人通行的情况下,便道暂不管理。市公安交警支队已责成辖区大队加大对该路段车辆疏导及违法停车的管理、整治力度。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

 
Copyright © 2004 ty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日报社主办 太原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