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反馈 >>正文
公积金贷款担保的问题
2017-03-16 16:15

    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回复: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太原市社会事业发展的关心,现就您所提问题答复如下:

    一、根据《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规定,借款人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必须提供担保。目前在全国范围内尚没有无担保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政策和试点。

    二、目前市公积金管理中心有六种贷款担保方式,分别为房产抵押、售房单位(开发商)阶段性保证加房产抵押、自然人阶段性保证加房产抵押、担保公司担保、质押担保和自然人联保加住房公积金质押。借款人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六种担保方式中任选其一办理贷款。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

 
Copyright © 2004 ty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日报社主办 太原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