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反馈 >>正文
出租车司机拒载的问题
2017-03-16 16:15

    市客运办回复: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太原市社会事业发展的关心,现就您所提问题答复如下:

    关于网民反映2月21日晚18:30在五一东街打车晋AT7913拒载的问题,市客运办投诉科就此问题进行了调查。

    2017年2月28日,市客运办投诉科召回晋AT7913当事驾驶员陈某进行调查核实,据驾驶员陈某陈述:2017年2月21日晚18时许,他接到儿子的电话,让其去火车站接他,于是从柳巷至火车站五一东街接上儿子,其间出租车运营牌打至停运状态,其间没有搭载任何乘客。根据驾驶员陈述情况,客运办投诉科工作人员调看晋AT7913车内视频进行核实(出租车车内视频存储时长100小时,调看时段2017年2月21日18:20~18:40)。通过查看视频中拍摄内容及对话的情况,实际情况与驾驶员陈海明的陈述一致,并无拒载违章行为发生。

    关于网民反映曾多渠道投诉问题的情况,客运办投诉科工作人员认真调取了出租车投诉受理中心2月21日以来关于晋AT7913的投诉记录,今年以来该出租车没有一起乘客投诉事件,也未查到网民的任何投诉信息。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

 
Copyright © 2004 ty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日报社主办 太原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