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反馈 >>正文
《太原日报》文章用词有误的问题
2017-03-15 14:22

    太原日报报业集团回复: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太原市社会事业发展的关心,现就您所提问题答复如下:

    针对网民反映的《太原日报》见报文章《晋源区集中整治商户橱窗广告 打造晋祠景区沿线整洁靓丽环境》中“古塘路”应为“古唐路”,以及《畅游山西博物院 过个有文化味的元宵节》中,“帝国之路—18世纪俄罗斯艺术展”、“岁华春辉—史秉有作品展”中,应为“帝国之路—18-19世纪俄罗斯艺术展”、“岁华春晖—史秉有作品展”的问题,日报编辑部已将此情况传达到记者本人。经核对,读者反映的问题是正确的,已提示引起注意。感谢网民对办报质量的监督,今后将高度重视,并采取相应措施。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

 
Copyright © 2004 ty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日报社主办 太原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