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反馈 >>正文
尖草坪区上兰村住户燃煤取暖污染严重的问题
2017-03-14 09:39

    尖草坪区回复: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太原市社会事业发展的关心,现就您所提问题答复如下:

    尖草坪区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上兰街道作为辖区的一部分,多年来一直将污染治理当做日常工作的重中之重。现逐步完善大气环境质量改善监管体系,形成田间地头有人看,大街小巷有人管,重点地段辖区有人查的网格化、全覆盖、无死角的管理格局,以实际行动确保上兰地区大气环境质量的改善,同时全力推进集中供热工程和清洁焦炭的发放推广使用,拆除燃煤采暖锅炉8台,集中供热16.5万㎡,洁净焦炭发放共2771.58吨。同时实施饮用水源地一级保护区保护行动和创森工程,加大对拆迁工地、渣土、煤炭运输场地、施工工地等重点区域的扬尘污染整治力度,严厉打击焚烧秸秆、偷排偷放、违规生产等行为,全力构筑太原北部绿色生态屏障,以彻底改善农民人居环境。

    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太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

 
Copyright © 2004 ty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太原日报社主办 太原新闻网版权所有